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庸人

庸人家园

 
 
 

日志

 
 

【引用】五分钟学会作立体图  

2011-06-17 08:39: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分钟学会作立体图

编辑:天民博客

 

   “立体音画”目前是会作立体图的人不会作音画,会作音画的人不会作立体图,我创意的“立体音画”正是把这二者结合起来,就是把立体图片用音画手段表现,它既延伸了原立体图的意境,又拓宽了音画的立体表现手段,为此我为它命名“立体音画”,随着时间的进展,这两种技术的就像最初的FLASH图与平面图一样会被溶合利用提高,在音画家族中又增添一棵名星。

    立体音画的制作有以下几个方法:
      一是对于不会制作立体图片的来讲就像作平面音画在网上搜集图片作为素材,在PS上加工合成一样,不同的是所搜集的是成品立体图而已,因为素材本身是立体的,作出图来自然是立体的,技巧在于应用。

      二是把平面图通过小工具(Anamk108)作成简单的景深立体图拿到PS上剪裁合成,这种小工具就如傻瓜相机一样“一键成像”二分钟就学会,这个方法和前面方法一样主要靠PS的加工合成。

      三是把作成的平面音画图用软件来修改其深度和层次,形成一个完整的原创“立体音画”,当然这是最理想的。

不论哪种办法都需在实践中摸索积累经验,欢迎更多的朋友加入这一行列,为音画立体化作出努力。

 

  下面介绍一款最简单适用的红蓝立体图小软件五分钟学会作立体图 - 天民 - 天民音画使用方法:
 原件图

五分钟学会作立体图 - 天民 - 天民音画

下载:http://www.stereoeye.jp/software/anamk108.zip


 使用指南:按图面序号,五步作成一幅立体图,试下吧,很好玩!(需戴红蓝双色眼镜操作,到卖音像光碟的商店购买)

五分钟学会作立体图 - 天民 - 天民音画

 

五分钟学会作立体图 - 天民 - 天民音画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