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庸人

庸人家园

 
 
 

日志

 
 

【原创】七绝 读李婷律师博文有感[新韵]  

2012-07-11 22:20:30|  分类: 原创律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风花雪月梦当年,暮雨朝云只羡仙;

念青春初绽放,思君无悔到今天。

附李婷律师博文《 请把我的一生放进你的生命里吧!》

 

请把我的一生放进你的声音里 - 李婷律师 - 李婷律师

  

 

亲,请把我的一生放在你的声音里吧,用你那婉约的迷人音调,放歌一个容我心灵栖息的空间,许我一个可以触摸的未来,把我的渴昐演绎成草长萤飞的青青绿地,生长着我梦幻的期待。

即使所有的沉重困惑耸立起一个个山峰,在我的面前,也会慢慢消失在地平线的尽头,随着时间的推移,不了的情缘,前世的红尘,那怕许我一个空幻的梦景,也是这样的坚持下去,也不肯轻易的放弃。任凭孤独在夜幕下像昙花盛开,用淡淡的幽香,温暖流年的芬芳。

请把我的一生放进你的声音里 - 李婷律师 - 李婷律师

 

 亲,请把我的一生放在你的眼睛里吧,用你那款款情恋的目光,滴落下柔意缠绵的黎明,在时间隧道的前方等候我的到来。把我的芳香体温呼唤成飘舞的细雨,滋润着你焦虑的心扉,努力不会成为空幻,守望的时候,像层层蜕变的蝶蛹,轻轻的,轻轻的握在手中,一次次的挣扎,一次次的蜕变,一次次的煎熬,最后的怒放。

月圆了,又缺了。那颗激动的心沁在婉转的旋律中,你的叮咛就是启明的星斗,让我从黑暗中品尝白天的喧嚣。

亲,把我的一生放进你的书里吧。你的每页翻动都是将我细细的品读,我的每次奋斗都是为将下一个篇章描绘得更加辉煌。字里行间有你的火一般灼热的情绪,溶溶地走进了我的世界,旁观着这花样年代的通俗音调。你就是书里最精彩的篇章,值得我去用生命品读回味,而我就是书中最后的一章,是你最不舍得放手,最后读完的一页。

那些生命中曾经的守候,那些生命中重彩的执着,将会成为一个永久的回忆,在夕阳的原野上,我们抚慰着我们的灵魂,见证一种思念。

亲,请把我的一生放进你的生命吧。你呼吸的跳动合着我的脉动的起伏,融入了这青青的世界。那里有我顽强的歌谣。笑落日黄沙,听大漠孤烟。何必断肠天涯,将士出征洗礼阳关大道,凯旋之 旅有你盈盈 的期昐羌笛杨柳,一路劲舞,只有坚韧的目光,守候邂逅的原野,以后的日子如你一样的清朗!

好想与你一起走过思念的长廊,那些的风风雨雨只是一个过程。牵手路过的经历,月光宝盒的闪光,瞬间成为了一个永恒。我们微笑地锁定心中最柔软件一角,留给彼此,永远相守。

 


 

 

请把我的一生放进你的声音里 - 李婷律师 - 李婷律师
 

  

 

Goodfun素材库

 

Goodfun素材库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